原则上冲好了的奶粉,如果是放在奶瓶里面,那是属于没有密封保存的,这种情况下,我们建议应该在一个小时内喝掉。
如果是密封保存的,一般我们可以在四个小时内喝掉。这个是在常温下,也就是说在小于等于26摄氏度的常温的温度下。
如果是温度比较低的地方,相对来说,我们这个时间可以适当的放宽,但是临床上我们为了保证宝宝的安全,一般建议还是在一个小时内喝掉,这样才是最安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