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儿宝宝在出生以后,会因为大量的水分的丢失而出现皮肤干燥脱屑的情况。这种情况,新生儿的早期是很常见的。
往往并没有特别的不舒服的表现,吃奶睡觉都比较正常。但是有一些小朋友脱皮特别的厉害,而且脱皮以后里面的皮肤显得特别的红,甚至会有水一样的东西,这种情况下,我们需要考虑病理性的,比如有的宝宝存在鱼鳞病,他就可能会有类似的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