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儿宝宝打卡介苗以后,正常情况下,大部分都不会有明显的反应。那有一些小朋友会出现一些副反应。比如说低热,或者拉肚子,或者是呕吐。但这种持续的时间一般都比较短暂。那么正常的卡介苗接种以后,往往在3到4周左右局部的地方会出现化脓的现象,这个是正常接种就会有的反应。然后再过2到3个星期,这个化脓的会慢慢的破溃,然后再慢慢的结痂。